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资讯

2023年6月2日电网检修公告

时间: 2023-06-01 15:49 来源: 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 访问量:

相城区

2023年6月2日08时00分——6月2日14时00分133登国线紫光高辰开闭所168光大联络开关至国发置业开闭所163置大联络开关之间检修,影响范围:苏州市高铁新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苏州高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天雨照检。

园区

2023年6月2日8时00分——6月2日16时00分237师惠#2线师惠坊配电所262惠城联络开关至名城映像#2配电所268城2-1联络开关之间检修,影响范围: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名城.映象花苑3幢东、中、西单元等,天雨照检。

?

温馨提示:

1、国家电网95598智能互动网站(www.95598.cn)、“网上国网”APP或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对计划检修信息提前7天、临时检修信息提前1天进行发布。如有需要,客户可通过国家电网95598智能互动网站点击“服务与支持-电力服务”,在“电网检修公告”界面进行查询,也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或关注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2、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

3、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苏州供电公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