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价格收费 > 减税降费

一季度昆山减免关税增值税7378万元

时间: 2020-04-26 22:12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一季度,昆山海关共审批减免税商品货值1.32亿美元,减免关税和增值税共计7378万元。“真金白银”的减免,惠及了一大批企业,有效降低了企业进口成本,提升了市场竞争力。一季度昆山辖区减免税项目备案7个,涉及用汇额度10.81亿美元。

减免税的政策红利在进一步扩大。根据国家规定,自3月2日起,对符合减免税政策的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商品,在一定期限内不再加征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昆山在第一时间开展了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工作,调取辖区内符合退税条件的商品报关数据,专人负责梳理排查。据测算,该政策预计全年可为昆山企业自美进口商品减免税款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