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首届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 2023-06-02 14:47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5月25日,首届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出炉,7家企业上榜。

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22年12月,是昆山市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昆山市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成效的组织,引导和鼓励广大组织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一步增强昆山市经济综合竞争力。

为加强质量强市建设,发挥优势企业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带动和示范作用,2022年,昆山市制定了《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通过开展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表彰一批为昆山市质量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昆山还将大力宣传获奖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应用、健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一直以来,昆山市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培育工程,连续5年获评苏州市质量工作先进地区。截至目前,昆山市1家企业连续四届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5个(个人奖1项)、苏州市市长质量奖2个、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6个,4个企业产品获得“江苏精品”认证,9家企业10个产品获得“苏州制造”品牌认证,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质量信用AAA级,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质量信用AA级,419家企业通过省质量信用A级评定,在昆山市形成了提升质量、追求品牌的良好氛围。

品质昆山,质量先行。近年来,昆山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深化质量品牌建设,持续推动昆山市质量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昆山在做好首届昆山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的同时,将持续严格质量管理,突出质量标准,强化质量创新,以质量换销量,以口碑求发展,不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昆山制造”向“昆山质造”转变,为昆山高质量发展增底色、添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