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提升能力水平 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

时间: 2021-11-20 02:0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领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水平,持续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努力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市法院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和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表示,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沪苏同城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主动性、协同性和前瞻性,以更高站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行业整治,深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妥善处理涉民生案件,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健全完善审判监督管理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