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苏州市委宣传部机关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1-30 06:4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29日),苏州市委宣传部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带头宣讲,带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苏州落地见效,在现代化新征程中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金洁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确保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统筹推进理论舆论、文化文明和思想教育等工作,高站位谋划大事要事,创造性地解决难事急事,持续性地做好实事好事,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金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为科学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积极塑造“江南文化”品牌,为率先发展夯实基础。大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早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