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长三角大学群实验交通联合实验室在苏州成立

时间: 2021-11-30 06:1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了促进中国实验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成果的交流和发展,活跃该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促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发展,近日,第二届中国实验交通研究联盟学术论坛在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会上,由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大学群实验交通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本次活动由苏州大学和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共同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化办会新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政府、高校、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

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教授史培新表示,长三角大学群实验交通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有效促进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交通学科与行业之间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的交流,为苏州和苏州大学抢占该领域的发展机遇、贯彻“交通强国”战略,不断推进新工科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