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农险办开展农业保险满意度调查

时间: 2022-05-18 02:2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农险办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农业保险满意度调查工作,着力构建农业保险“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机制,维护农民利益,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据悉,农户对农险补贴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总体较高。

在对农业保险总体情况认真分析的基础上,苏州市农险办按照各区承保规模确定抽样数量,以重点调查和随机抽样结合方式,科学选取调查对象,确保本次调查结果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农业保险工作成效。

同时,重点围绕农户对农险补贴政策的知晓度、承保机构服务的满意度两方面的内容,了解农户感受,倾听意见建议。经对51个农户调查统计,农户知晓度和满意度总体上处于较高水平,农户对前期参保的保费补贴和出险理赔情况表示认可满意,同时也围绕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提高保险金额、加大赔付力度方面表达了意见建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农险办均已逐条梳理,督促各区和经办机构研究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