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常熟市积极探索线上审批模式

时间: 2022-04-07 15:25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截至3月31日,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已完成48个重点项目审批,核发57个重点项目施工许可,审批完成率达100%,开工率达100%,达成一季度重点项目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双百”成就。

为有效降低疫情给审批工作带来的影响,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线上审批模式,推出“施工许可全程网办”。建设单位只需登录“常熟市投资建设一网通办服务平台”上传材料,在工作人员完成在线审查后即可获取施工许可证,“一传一达”的模式给疫情下的审批抢回了更多宝贵时间。

与此同时,常熟市行政审批局设置了“重大项目线下专区”,增设“重大项目服务专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开辟审批“绿色通道”,逐项目、逐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审批工作,助力重点项目审批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