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张家港市“五个一”打响“港城通·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时间: 2021-11-23 10:49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张家港市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将企业社保、医保和住房公积金缴存等登记环节纳入“一窗融合”服务,常态化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全流程0.5天办结率约占80%。

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一网好办”。加快AI智能辅助审批事项清单梳理,提高审批效率,目前,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等3个事项已上线应用。

张家港市工程审批“一站通办”。除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外,政府投资项目从申报立项用地规划许可证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间均控制在60个工作日内。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带方案出让用地的社会投资项目及小型社会投资项目,从取得用地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间分别控制在50个、30个工作日内。

张家港市市政服务“一键接入”。将供水接入程序统一优化整合为申请受理、编制方案、施工验收3个环节。燃气接入办理环节控制在3个以内,通过在线申请即可获得服务。

张家港市信用监管“一链到底”。针对不同类型的监管对象,采取信用基础评价与信用专项评价相结合的管理模型,并根据市场主体信用等级高低实施差异化监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