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张家港市计划2024年新增停车位2000个

时间: 2024-03-22 14:4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小小停车位背后,折射出的是民生暖意。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城管局坚持“以民为本”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高质量推进“增设公共停车位”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全年新增停车位2000个。目前该项目正在高效推进之中。

近年来,张家港市紧扣城市发展与民生需求,系统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通过资源挖潜、改造建设、强化管理等措施,持续释放城市停车资源,自2021年以来,累计新增停车位约1.58万个,大大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2024年张家港市城管局将重点推进分步式停车位建设,在学校、集贸市场、交通枢纽、老旧小区等停车需求大的地方,进行停车场点位改造,多措并举持续增设公共停车位,全力做好2000个公共停车位的新增改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民生实事项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