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数谷·南岸公寓正式投运

时间: 2024-03-08 16:02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阳澄数谷·南岸公寓于3月7日正式投运。阳澄数谷·南岸公寓总建面约4.5万平方米,共计806套人才居所,位于三号线地铁上盖,娄江快速路旁,立体交通触达全城。作为苏州新增青年人才公寓项目之一,阳澄数谷·南岸公寓以酒店式设施、管家式服务,为广大人才提供有温度、高品质居住体验。

新雅居,全明通透、精致灵动的六种房型,每种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落地窗拥揽最佳光线,枕星而眠,逐光而行。青春活力的色彩加之自然元素的点缀,融合成让人觉得清爽的清新自然风。干净利落的经典布局搭配别出心裁的设计,将摩登都市风演绎得淋漓尽致。素雅大方、富有格调的空间氛围聚合成实用与设计感兼备的现代简约风。极简时尚兼容复古沉稳的装饰、实用舒适的榻榻米、超大储藏式衣柜满足从视觉到功能需求的各种选择。

新生活,1200余平方米的会客厅可供随时举办聚会,工作之余可以畅享惬意,分享生活趣事。繁华商区步行可至,悠闲的周末与好友在周边看场热门电影、购置潮流服饰、品尝浪漫下午茶。走出商区还可以来一场家门口的旅行,3000余平方米的城市绿幕中,卸下辛劳与琐碎,带着热血在泵道中疾驰,与醇氧为伴。也可以和运动达人一起开启健康运动时光,或是带着“毛孩子”在宠物公园里尽情玩耍,与好友来场飞盘游戏,或者在步道上漫步闲聊,都是闲暇时光里不错的选择。

新朋友,推开有界房间,进入无界社区。逛集市、潮运动、溜萌宠、趣露营、打电竞,拓展同龄人社交圈,换种身份邂逅TA,和有趣的人在氛围活跃的社群中与音乐、阅读、鲜花、美食为伴,还可以在这里进一步打破社交局限,结识一群有趣的灵魂。

人才为本,安居为先。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助力打造一批高品质人才社区,不断加大各方面优秀人才引聚力度,努力让每一位来商务区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