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医院整体搬迁期间全面停诊公告

时间: 2024-02-02 14:03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医院原址改扩建项目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卫健委、娄葑街道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即将具备整体搬迁投入使用条件。经报园区卫健委批准同意,星海医院将整体搬迁至新大楼开展诊疗工作,医院原大楼同步进行拆除,搬迁以后所有医疗服务均在新大楼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停诊时间

因原址改扩建,涉及新大楼搬迁及原大楼拆除工程复杂、牵涉面广,届时将全面封闭人员进出通道,仅保留必要施工通道,预计工期45天。为保障广大市民就医安全,给广大市民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好的就医体验,医院将于2024年3月1日零时起全面停诊,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停诊期间就医指引

若停诊期间您有相关医疗需求,可前往苏州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九龙医院、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医院、苏州工业园区星塘医院、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医院、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部分地址详见如下:

值此星海医院整体搬迁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搬迁新大楼后,医院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将明显改善。今后,星海医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亲情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由于停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医院

2024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