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苏州工业园区4家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时间: 2024-02-22 15:06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2月21日,2023年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遴选结果公布,苏州工业园区4家企业入选,占全市57%,位列全市第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对于实现关键技术领域的自主可控,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具有显著战略意义,未来将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下一步,园区将坚持“短期协同实现重点突破,长期融合形成信创先导”的建设路径,依托江苏省信创先导区的要素集聚和支撑引领作用,围绕工业软件特色领域高质量发展,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聚集、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骨干企业,打造一批引领性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构建“四链”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更好地推动技术创新和场景应用齐头并进,高水平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