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城最低气温仍接近冰点 新一轮降水又将造访

时间: 2024-02-26 01:3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5日)早晨,苏州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张家港下了冰粒,南部地区有点小雨,大部分地区出现了结冰现象。苏州早晨的最低气温为零下0.7℃,白天天空状况逐渐转好,接近中午时,太阳开始羞涩露脸,截至下午4时许,最高气温为4.9℃,体感依然比较寒冷。

一直到3月初,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仍频繁,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江西北部至江苏南部一带。昨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多地仍有降水,且相态复杂。2月底,我国将再次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雪线或再跨越长江。目前来看,苏州今明两天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最低气温仍接近冰点,白天气温有所回升,2月28日至29日新一轮降水又将造访苏城。

苏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到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早晨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局部有薄冰,白天最高气温在7℃左右。天气转好,火险等级比较高,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计明天多云转阴,气温在1℃~9℃之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